星期三, 二月 28, 2007

乱七八糟

某人的06年工作总结及07年计划:
存在问题:好吃饭、好泡妞、好抽烟、好喝酒、好开车。
分析原因:饭好吃、妞好泡、烟好抽、酒好喝、车好开。
总结经验:吃饭好、泡妞好、抽烟好、喝酒好、开车好。
整改措施:饭吃好、妞泡好、烟抽好、酒喝好、车开好。
努力方向:吃好饭、泡好妞、抽好烟、喝好酒、开好车。

今天过的有点晕晕乎乎,似乎有点机械茫然。为了去海口开会的差旅费,P颠P颠的跑到财务处却被告知周三下午不能办理,好在去海口坐的是飞机,没想到生平第一次坐飞机竟然是在学校,还是公费报销,不免内心有些激动,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晕机 :p 咋就这点出息,真丢人!

07年我的愿望:顺利毕业 工作如意 保留期待 不喊口号 多干实事!

星期二, 二月 27, 2007

生日快乐

看多了古天乐的无聊搞笑,原本对《生日快乐》不抱有太大的期望,刘若英的出现让我平静的看完了整部电影,感觉不错,小米和小南也给了人一丝心灵的触动。不用去责怪小米的不勇敢,多数人都曾因为不确定的爱情和对幸福的怀疑,而犹豫徘徊过!MISS,英文里本来就代表着想念和错过。是因为想念而错过,还是因为错过而想念?或许,两者掺杂融合?
当爱成为一种习惯,我们谁都不习惯再走近一点,或许刚刚好的距离,就这样吧……





彷佛你就在我身边/等待了一年又一年/对你的思念/三百六十五天/我只等这一天/勇敢地把从前/情人节快乐/变成/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/说不出口的倾诉/I MISS YOU/让挂念 代替了相处/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/可惜 甜言也带苦 I LOVE YOU/是最完美的结束/I MISS YOU/一辈子 靠今天接触 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/可惜都於事无补/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独/请你原谅我 不多写一个字/像普通人糢糊/多一字多份痛/今夜 我不想哭/Happy Birthday To You/Happy Birthday To You ——奶茶《生日快乐》

星期一, 二月 26, 2007

又一年

下午重新回到了苏州,又开始了一个学期的生活,或许这也是自己的最后一段学生生活了,有时候很想毕业很想工作,可当离开的日子来临的时候却显得有些依依不舍。
义乌到苏州的大巴上,3个半小时的路程,一直在想一个人,在想假期中和她在一起的日子,或许她说的对,时间可以抹去一些东西。
2007,我愿意等待,也希望她过的幸福。2008,我愿意等待,也希望她过的幸福……

星期二, 二月 13, 2007

天下之大无奇不有

楼主:昨天买了出差的时候瓶洗发水,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,仔细一看: 是瓢柔!!记得小时候还吃过:大白免奶糖!!汗了!
一楼:中萃香烟抽过没有?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?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?古尢的小说看过没? 惊瑶的呢?
二楼:SQNY,ADIDOS,FUMA,PAMA,HIKE ~呵呵
三楼:沙宜,不是宣哦
四楼: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,上次我买了包,吃完才发现是"治治牌瓜子"
五楼:雕牌大家都知道,有次买了一袋,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"周佳牌"!!,周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,用雕牌那种字体,几乎看不出来……晕了,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……
六楼:雲碧、芳达,都喝过没?
七楼: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。
八楼: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,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!我同学踢足球,去买了双双星球鞋,回来一看,商标是双星球!
九楼:司口司乐喝过没?娃娃哈呢?
十楼:三粮液……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,不过没有那个"丑粮液"强悍啊`
十一楼: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?
十二楼:运气不好~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(红茶),喝了一口觉得不对,看了一眼才知道,是允一牌。
十三楼: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"旭日升" 吗?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,仔细一看"九日开"
十四楼:microseft的鼠标见过,现在到处都有。
十五楼:我们这里有个--华朕超市
十六楼:据听说浙江某镇上,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,就是二十七家!~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离却都不样,有张嘴的,有闭嘴的,有头在左边的,有头在右边的,有尾巴向上的,有尾巴向下的……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!
十七楼:终于找到知音了,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"脉动"饮料,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,仔细看了半天,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,再仔细看,靠,竟然是"脉劫"!!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,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,太难分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