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02, 2007

搞什么 一下可以访问一下不能访问的!!!!!!!!!

星期四, 三月 08, 2007

三八节

三八妇女节,这么一个跟大老爷们毫无关系的节日,如今显得越发流行。由于明天就去海南了,下午就叫上一哥们跑到观前街买泳裤,一到观前街便傻了眼,那可真是红旗招展彩旗飘飘锣鼓喧天人山人海,场面相当的壮观呀! 妹妹,姐姐,阿姨,大婶,大妈,奶奶齐上阵,各个面带笑容,穿的分外惹眼,手上也是大包小包拿不下。这要是赶上平时,谁相信全中国有那么多的光棍啊!为妇女同志们高兴的同时,也为仍然奋斗在岗位第一线的男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。
看花了眼的我们竟然找不到卖泳装的商店,于是迅速撤离赶赴五卅路,在那里比较顺利的完成了任务,期待明天的旅程!

可恶

昨天下午突然接到老哥电话:“去不去上海看亚冠?” 真是心血来潮,2人一拍即合,随即驱车前往。
路上还算顺利,我看地图,他开车,2个小时便来到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,怕比赛结束球场过于拥挤,我们便把车停在球场边上的一条小巷,随即去球场边准备买2张廉价票。还没走到球场便听到马路对面有人在喊我们“嗨,哥们!” 莫非遇到熟人了?停下来转头望去,只见那人手攥花花绿绿的票子,嘴中继续喊着“球票!球票!”。天哪,原来是个黄牛,对他笑笑继续往前走,才走没2步又被人截下,“兄弟要票不?vip!位子很好”,拗不过那人,便以100买了2张vip,挺有档次 :p 买了球票也就放心了,找个饭店本想小吃一顿,结果等了大半个小时才上来一盘冷菜和一盘炒青菜,愤怒之余结帐走人,看来这家饭店还没做好接待球迷的准备,7,8张桌子的客人不间断的喊着:“服务员,菜怎么还不上?!”,呵呵,离开这是非之地,在边上的超市买了点蛋糕饮料,一看表开赛时间要到了,2人便匆匆入场,位置确实不错,主席台正下方。说实在的自己一直不喜欢申花队,只是喜欢球场的气氛,比赛的内容不想多说,对申花而言一个字--烂!看不出这只球队有什么实力夺冠。
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,我们便小步跑出了球场,急急往回赶避开了球迷大军。夜上海确实漂亮,到处灯红酒绿,很有国际大都市的感觉,不过自己并不喜欢这里,或许是不习惯密密麻麻的大楼和拥挤的人群,这让我感觉很压抑。回来的路上或许是度过了兴奋时刻而显的昏昏欲睡,看着漆黑的夜晚,来来往往的车辆,靠着窗户,聆听着车子飞驰的声音……
回到学校已经是11点半,发了2条短信没收到回复便准备睡去,却始终无法入睡,仍然在想一个人,总有要结束的感觉,怕是耽误了人家?怕是自己没那个决心?相隔的距离不远,现实的距离却那么远,就像中国足球似的,总活在虚无飘渺的现实中,有时候令人困惑不解,有时候令人作呕,可是又总有一种让人不甘心的感觉。矛盾让我感觉很疲惫,沉沉的睡去……

星期二, 三月 06, 2007

不告而取是偷盗,不宣而吻是偷心。 吻女孩子不用问,但是你一定要看。看自己,看她。经典!

星期日, 三月 04, 2007

元宵节

每逢佳节倍孤单,晚上喝酒……

星期五, 三月 02, 2007

创意















猪年了,英国街头躺着一头猪,只要你愿意在自己身后挂一支猪尾巴,你就可以将头伸进猪肚子中免费看一个精彩的电影,于是整条街就变得有趣起来。很欣赏老外的创造力,当我们还在感慨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淡时,原本属于中国人的猪年在他们的生活中却显得如此生趣。

今天天气很热却依旧潮湿,下午小风吹的那是呼呼的,大有要变天的感觉,或许暴风雨就要来了。现实和理想总是有差距,在自己还没有能力去解决的时候,或许应该冷静一段时间仔细的想想自己追求的是什么,自己喜欢的是什么,给自己一个空间,让时间来验证……

星期四, 三月 01, 2007

抑郁

熊对能说,哥儿们,穷成这样啦,四个熊掌全卖啦?
电对曳说,好好歇会行不,你这姿势不累呀?
掰对分说,咋的,当官有架子了,小手还背上了呢?
兵对丘说,兄弟,踩上地雷了吧,两腿咋都没了?
王对皇说,哥们,当皇上有啥好处呀,你看,头发都白了
口对回说,亲爱的,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,咋不说一声呢?
丑对妞说,好好和她过吧,咱这模样的,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
果对裸说,哥儿们,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
臣对巨说:和你一样的面积,却有三室两厅
占对点说:买小轿车了?
日对曰说:该减肥了
土对丑说: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,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

下了一天的雨,餐厅的桌椅都是湿湿的,让人感觉很不爽,几乎是半悬着手吃的晚饭。对现在的生活似乎产生了一种厌恶感,每天不变的三点一线,时常会对着电脑发呆,想着以后的事,毕业,工作,还有渴望而不可及的人。或许这就是工作前的压抑症,也或许是自己还无法让感情重新平静下来,总之感觉很乱。还有额头上可恶的痘子,没想到这把年纪又焕发了青春稀稀拉拉长个不停,极度的摧残了我幼小的心灵。唯一让人感觉愉悦的便是9号的海南双飞5日游,改天有空去买条泳裤,虽说不会游泳可也总得有个样子,到时候一定要往大海里扎几个猛子,呛几口海水,好好虐待自己一把,赶跑烦躁的心情。

星期三, 二月 28, 2007

乱七八糟

某人的06年工作总结及07年计划:
存在问题:好吃饭、好泡妞、好抽烟、好喝酒、好开车。
分析原因:饭好吃、妞好泡、烟好抽、酒好喝、车好开。
总结经验:吃饭好、泡妞好、抽烟好、喝酒好、开车好。
整改措施:饭吃好、妞泡好、烟抽好、酒喝好、车开好。
努力方向:吃好饭、泡好妞、抽好烟、喝好酒、开好车。

今天过的有点晕晕乎乎,似乎有点机械茫然。为了去海口开会的差旅费,P颠P颠的跑到财务处却被告知周三下午不能办理,好在去海口坐的是飞机,没想到生平第一次坐飞机竟然是在学校,还是公费报销,不免内心有些激动,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晕机 :p 咋就这点出息,真丢人!

07年我的愿望:顺利毕业 工作如意 保留期待 不喊口号 多干实事!

星期二, 二月 27, 2007

生日快乐

看多了古天乐的无聊搞笑,原本对《生日快乐》不抱有太大的期望,刘若英的出现让我平静的看完了整部电影,感觉不错,小米和小南也给了人一丝心灵的触动。不用去责怪小米的不勇敢,多数人都曾因为不确定的爱情和对幸福的怀疑,而犹豫徘徊过!MISS,英文里本来就代表着想念和错过。是因为想念而错过,还是因为错过而想念?或许,两者掺杂融合?
当爱成为一种习惯,我们谁都不习惯再走近一点,或许刚刚好的距离,就这样吧……





彷佛你就在我身边/等待了一年又一年/对你的思念/三百六十五天/我只等这一天/勇敢地把从前/情人节快乐/变成/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/说不出口的倾诉/I MISS YOU/让挂念 代替了相处/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/可惜 甜言也带苦 I LOVE YOU/是最完美的结束/I MISS YOU/一辈子 靠今天接触 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/可惜都於事无补/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独/请你原谅我 不多写一个字/像普通人糢糊/多一字多份痛/今夜 我不想哭/Happy Birthday To You/Happy Birthday To You ——奶茶《生日快乐》

星期一, 二月 26, 2007

又一年

下午重新回到了苏州,又开始了一个学期的生活,或许这也是自己的最后一段学生生活了,有时候很想毕业很想工作,可当离开的日子来临的时候却显得有些依依不舍。
义乌到苏州的大巴上,3个半小时的路程,一直在想一个人,在想假期中和她在一起的日子,或许她说的对,时间可以抹去一些东西。
2007,我愿意等待,也希望她过的幸福。2008,我愿意等待,也希望她过的幸福……

星期二, 二月 13, 2007

天下之大无奇不有

楼主:昨天买了出差的时候瓶洗发水,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,仔细一看: 是瓢柔!!记得小时候还吃过:大白免奶糖!!汗了!
一楼:中萃香烟抽过没有?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?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?古尢的小说看过没? 惊瑶的呢?
二楼:SQNY,ADIDOS,FUMA,PAMA,HIKE ~呵呵
三楼:沙宜,不是宣哦
四楼: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,上次我买了包,吃完才发现是"治治牌瓜子"
五楼:雕牌大家都知道,有次买了一袋,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"周佳牌"!!,周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,用雕牌那种字体,几乎看不出来……晕了,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……
六楼:雲碧、芳达,都喝过没?
七楼: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。
八楼: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,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!我同学踢足球,去买了双双星球鞋,回来一看,商标是双星球!
九楼:司口司乐喝过没?娃娃哈呢?
十楼:三粮液……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,不过没有那个"丑粮液"强悍啊`
十一楼: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?
十二楼:运气不好~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(红茶),喝了一口觉得不对,看了一眼才知道,是允一牌。
十三楼: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"旭日升" 吗?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,仔细一看"九日开"
十四楼:microseft的鼠标见过,现在到处都有。
十五楼:我们这里有个--华朕超市
十六楼:据听说浙江某镇上,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,就是二十七家!~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离却都不样,有张嘴的,有闭嘴的,有头在左边的,有头在右边的,有尾巴向上的,有尾巴向下的……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!
十七楼:终于找到知音了,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"脉动"饮料,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,仔细看了半天,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,再仔细看,靠,竟然是"脉劫"!!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,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,太难分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