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
昨天下午突然接到老哥电话:“去不去上海看亚冠?” 真是心血来潮,2人一拍即合,随即驱车前往。
路上还算顺利,我看地图,他开车,2个小时便来到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,怕比赛结束球场过于拥挤,我们便把车停在球场边上的一条小巷,随即去球场边准备买2张廉价票。还没走到球场便听到马路对面有人在喊我们“嗨,哥们!” 莫非遇到熟人了?停下来转头望去,只见那人手攥花花绿绿的票子,嘴中继续喊着“球票!球票!”。天哪,原来是个黄牛,对他笑笑继续往前走,才走没2步又被人截下,“兄弟要票不?vip!位子很好”,拗不过那人,便以100买了2张vip,挺有档次 :p 买了球票也就放心了,找个饭店本想小吃一顿,结果等了大半个小时才上来一盘冷菜和一盘炒青菜,愤怒之余结帐走人,看来这家饭店还没做好接待球迷的准备,7,8张桌子的客人不间断的喊着:“服务员,菜怎么还不上?!”,呵呵,离开这是非之地,在边上的超市买了点蛋糕饮料,一看表开赛时间要到了,2人便匆匆入场,位置确实不错,主席台正下方。说实在的自己一直不喜欢申花队,只是喜欢球场的气氛,比赛的内容不想多说,对申花而言一个字--烂!看不出这只球队有什么实力夺冠。
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,我们便小步跑出了球场,急急往回赶避开了球迷大军。夜上海确实漂亮,到处灯红酒绿,很有国际大都市的感觉,不过自己并不喜欢这里,或许是不习惯密密麻麻的大楼和拥挤的人群,这让我感觉很压抑。回来的路上或许是度过了兴奋时刻而显的昏昏欲睡,看着漆黑的夜晚,来来往往的车辆,靠着窗户,聆听着车子飞驰的声音……
回到学校已经是11点半,发了2条短信没收到回复便准备睡去,却始终无法入睡,仍然在想一个人,总有要结束的感觉,怕是耽误了人家?怕是自己没那个决心?相隔的距离不远,现实的距离却那么远,就像中国足球似的,总活在虚无飘渺的现实中,有时候令人困惑不解,有时候令人作呕,可是又总有一种让人不甘心的感觉。矛盾让我感觉很疲惫,沉沉的睡去……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